维普学习服务中心开通试用

日期:2023-03-08点击率:81

一、数据库访问入口

1、《维普考试服务平台》

《维普考试服务平台》(http://vers7.cqvip.com)《维普考试服务平台》是集职业题库、高教题库双题库于一体,包含海量试题试卷资源,并提供精品题库复习训练、试题试卷浏览查询、行业考试资讯动态的考试应用服务型产品。

2、《维普考研资源数据库》

《维普考研资源数据库》(http://kaoyan.cqvip.com)是针对考研人群推出的考研学习服务系统,提供考研人群复习全过程所需资料,并提供多种复习练习功能,是一个资源量较为全面、内容可信度高、学习练习方式多样的考研资源数据库。

3、《维普职业培训云课堂》

《维普职业培训云课堂》https://zhiye.cqvip.com涵盖了众多职业资格考试及学业考试考前培训课程的视频资源库。平台包含教资专题、会计金融、建造消防、公务员、健康医卫、学历提升、职业技能、软考这八大板块的培训课程,资源成体系、质量有保证、服务有帮助。

二、访问方式

1、校内登录IP范围内)校园网IP范围内自动登录

2、校外登录IP范围外)

1)《维普考试服务平台》和《维普考研资源数据库》

“维普考试”手机APP实现。第一次注册个人账号需在校园IP范围内进行(新注册的个人账号将自动绑定机构权限);

在校园IP范围外注册的无机构权限的个人账号,可以在校园IP范围内通过“维普考试APP”(各大应用市场可直接搜索下载)登录连接WIFI来绑定机构权限;或是通过“维普考试APP”扫描机构授权二维码(用户在校园IP范围内打开平台官网,机构授权二维码会显示在首页右上角的机构名称下)来实现机构绑定。

2)《维普职业培训云课堂》

个人用户可在校园IP范围内“登录/注册”个人账号并绑定机构,成为机构下的合法用户,后续使用可不受IP范围限制,在机构外任意地区访问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