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读书开通试用

日期:2024-03-14点击率:10

一、京东读书简介

     京东读书专业版,是一个以新书为主的电子书阅读平台。依托京东图书行业背景,与500多家出版社合作,平台资源丰富且新书更新快,现有20多万册正版电子图书,涉及哲学、经济学、法学、文学、历史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工业科技等十多个学科每月定期更新新书。

二、使用方法

1.web网页版: https://m-tob.jd.com

2.APP客户端:*iOS用户可通过App store下载,Android用户可通过华为应用市场、百度应用市场下载,或者微信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APP。


3.账号注册流程:

   首次访问的读者需连接校园网WiFi后进入京东读书专业版平台,点击【注册】--选择【新疆政法学院】--连接【校园网WiFi】完成身份认证,根据页面提示输入手机号、姓名等信息完成注册。

三、技术服务

    京东读书专业版功能使用问题及资源需求反馈请联系汇云书舍”微信公众号在线客服,24小时免费答疑解惑。同时,汇云书舍每周定期推荐京东好书、新书,不定期举办京东阅读有奖活动,评选“阅读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