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访问CARSI

日期:2024-03-25点击率:12

为了方便全校师生在校外使用电子资源,经过网络信息中心和图书馆的共同努力,成功申请开通了CARSI资源共享服务,师生可在校外直接访问(只需进行学校统一身份认证)部分中外文电子资源,目前已陆续开通中国知网CNKI、北大法宝、Web of Science等数据库,后续我们会陆续开通其他数据库,欢迎广大师生使用!

“CARSI资源服务”pc端访问操作手册(以中国知网为例)

第一步:使用非校园IP访问https://www.cnki.net/,进入中国知网官网;

 

 

第二步:点击右上角“登录”按钮,选择“校外访问”;

 

第三步:进入中国知网高校/机构外部访问系统界面,在搜索框输入并选择“新疆政法学院”,点击“前往”;

 

第四步:进入中国知网“新疆政法学院用户身份认证和隐私说明”界面,勾选“我同意此使用条款”,点击“提交”后,进入共享信息选择界面,勾选“选择发布信息的时长”,点击“接受”;

 

 

第五步:进入新疆政法学院统一身份认证界面,选择“账号登录”,登录账号为学号/工号,密码为统一身份认证密码,点击“登录”后,即可访问中国知网。

 

说明:个别数据库访问CARSI的方式略有不同,具体可参考图书馆官网中电子资源栏目下已购买数据库中关于访问方式的详细介绍。

 

                         新疆政法学院图书馆

                         2024年3月25日